如何在网上续借,为什么我无法续借

点击量:3442

      读者可通过续借延长一本书的借阅期限,续借期从续借之日算起。可通过五种方法进行续借:

      1.“图书馆首页”——“本馆书刊查询”——输入读者证号与密码(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后六位),点“读者检索”——“借还查询”,选择“查询借阅情况”,点检索,返回本人所借图书名称,在相应书名后点“续借”,此方法要求上网计算机在校园网内,在学生公寓上网退出闪讯即可访问此系统。

      2.利用图书馆检索台的读者咨询系统,地点在一楼借阅厅,方法与上面的大致相同:选择“读者借还查询”——输入读者证号与密码(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后六位),“确认”后返回此证所借图书,用鼠标点一下要续借的图书,再点“续借”,然后提示续借成功。

      3.下载和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APP,输入读者证号和密码登录,在“借阅信息”功能模块中续借图书。

      4.利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续借:“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首次使用,请在我的图书馆——绑定读者证中进行绑定。

      5..直接把书拿到一楼借阅区“还书处”续借。

      注意:以上系统需要的读者证号码即为本人的学号或者教工号,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后六位。

      以下情况之一将不能续借

      1.需要续借的图书已经超期;

      2.此书已经续借过一次;

      3.图书被其他读者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