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勤工助学招聘方案

点击量:6782

       勤工助学既是实践育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提升和完善图书馆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为促进图书馆勤工助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勤工助学管理水平,现就图书馆勤工助学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2)热爱图书馆工作,课余时间较多,沟通能力强,能胜任图书馆工作;

(3)应聘者为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原则上不聘用大三学生);

(4)原则上应聘者应为学生资助对象;

(5)目前未在学校其他部门从事勤工助学工作;

(6)有文字编辑、书画艺术、方案策划、计算机技术等特长者优先聘用。

二、岗位职责及工作时间

       图书馆目前设有采编室、借阅区、多媒体功能区和报刊阅览区四个部门,主要工作内容有书刊验收上架、打印复印、卫生打扫、自习室巡查、黑板报制作、方案策划等。具体工作时间由各部门老师根据学生课程表进行统筹安排,工作时长原则上按照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相关文件要求执行,其中多媒体功能区和报刊阅览室区部分岗位须值晚班。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学校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相关规定核发。

四、报名方式

       符合相关要求的同学请下载勤工助学申请表,填写完成后交给图书馆一楼采编室宋老师(办公电话:83803572)。

五、录用及考核

       图书馆根据择优录用的原则进行聘用,一经录用至少工作一个学期,中途请不要随意退出。图书馆定期对选聘的学生进行绩效考核,并有权辞退考核不合格的学生。

附件: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