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课程文献中心 更多>>

互联网及其应用

介绍:本课程以国外著名教材为参考,运用教师多年教学经验,结合网络课程教学特点,优化组织教学内容,注重内容系统化和技术新颖性。对互联网相关技术原理和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展示;通过动画呈现、教师视频讲解、实验内容演示等方式破解重点难点问题,让学习者在轻松、生动的网络环境中掌握知识。
主题:互联网络 互联网络的标准化 局域网与广域网 冲突检测与恢复 NSFNET ARP原理 ARP的改进 ARP的协议格式 IP数据报交付方式 直接交付与间接交付 IP路由算法 典型的ICMP报文 RARP原理 处理传入的数据报 无类型编址 端口 UDP报文结构 伪首部 UDP尽力交付 TCP可靠性 滑动窗口 TCP流量控制 TCP连接建立过程 TCP超时重传机制 TCP拥塞控制 糊涂窗口综合症 核心结构 对等主干网结构 矢量距离路由 链路状态路由 自治系统 内部网关协议概述展开
0人关注课程
关注

交流讨论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