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科研专题资源库 更多>>

电机及控制技术

介绍:本课程面向行业应用,与行业企业全程共建教学资源和实训环境。课程以企业真实产品作为教学内容的载体,按实际工作流程设计教学任务,在工作中学习,边做边学,层层递进。教学资源做学关联、指引清晰、类型丰富,能充分满足学生自主学习的需求。
主题:变压器的用途 变压器的种类 变压器的结构 变压器的基本工作原理 变压器的空载运行 变压器的负载运行 变压器的阻抗变换 变压器的外特性 变压器的损耗 变压器的效率 变压器的效率特性 三相变压器 电流互感器 电压互感器 直流发电机的原理 直流电动机的工作原理 直流电机的电动势 直流电机的电磁功率 直流电机的功率平衡 直流电机的换向 直流电动机的工作特性 直流电机的机械特性 三相异步电动机的用途 三相异步电动机的工作原理 异步电动机的结构 气隙合成旋转磁场 异步电动机的等效电路图 异步...     展开
0人关注专题

关注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