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课程文献中心 更多>>

计算机组成原理

介绍:本课程组提出“Try”的教学理念,基于E-Learning理念,以“科研促教学”自主开发了丰硕的教学资源。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三等奖等众多奖项,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07年后继续以资源共享为目的,建设了'包容性'和'开放性'特色的教学网站,目前成果已在全国几十所高校中推广应用。
主题:基本操作 实验仪概述 算术逻辑运算实验 进位控制实验 移位控制实验 存储器读写实验 总线数据传送控制实验 微控器及上位机认识性实验 简单模型机设计与实现 动态微程序的设计与实现 综合设计 浮点机器数的表示 机器数的移位运算 移码加减运算 浮点加减运算 浮点乘法运算 浮点除法运算 定点运算器的组成与结构 计算机的发展 冯·诺伊曼体系结构 摩尔定理 计算机的分类 性能指标 计算机系统的基本组成 计算机的应用 计算机系统的层次结构 主存储器性能指标 只读存储器 高性能的主存...     展开
1人关注课程
关注

教材教参

分类:

限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