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冰果英语

内容分类:电子音/视频资源   

学科分类:语言文字   

采购类型:采购

点击量:6822

·重点提示

1.校园网内有效,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VPN登陆。

2.使用步骤:首先注册个人帐号,然后选择冰果英语的服务项目,如大学英语四级,在“能力提高”页面上,可在页面左侧选择一个主题,然后从然听、说、读、写、译五个方面进行练习,在“考试备考”页面上,你可以选择真题、模拟题、短对话等题型进行训练,在“词汇本”下, 在线使用多种记忆方式学习单词,如分类记忆、联想式记忆、游戏式记忆,还可以学习与单词相关的听力阅读内容,以巩固对单词的理解。

·资源特征

1.英语,互动学习资源。

2.可用“大学英语三级”、“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研究生英语”4个服务模块。

3.本馆同类资源推荐:起点考试系统

·资源简介

冰果英语首创了个性化教学的智能化、多层次、联想式的自主学习系统。对于英语学习听、说、读、写、译等技能的智能训练,冰果英语均实现了关键性的突破,如人机对话,翻译、写作的自动评阅,口语情景互动对话,听力和阅读的智能诊断,并给予相应的后续练习等,从而使网上学习更灵活、更有效、更有趣、更快捷。

冰果英语针对各类考试,如浙江省三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推出了考试备考模块,包含模拟题、历年真题、单项训练等多种题型,并详细记录每次练习的状况,提供动态成绩分析报告和备考建议,使学习者清楚自己的长处和弱点有针对性地学习。

冰果英语五大优势

1.强大词库,让你打下英语的坚实基础

浙江大学十多位教授精心编撰,10000余常用词汇,配权威双解义项词义和例句,内容丰富,超越了任何一本原版词典。

独创的多义词、词汇搭配等高级词汇练习,帮助你深层次地掌握重要词汇。

个性化的词汇本,随时跟踪你的弱点词汇,有效巩固复习提高。

2.动态诊断,让你更聪明地学习

专家独创的动态诊断练习,对症下药,阅读听力迅速提高。

强大的后台数据分析,随时根据当前学习状态,给出评语和指导,动态生成后续学习内容,使每个人都拥有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冰果英语。

3.智能口语,让你自信地开口说英语

采用国际最前沿的语音识别、模式识别技术,口语跟读,智能情景对话,口译等多形式练习,创造逼真口语训练环境。

纯正的发音,地道的表达,实用的情景,如同拥有外教陪练天天在你身边。

4.作文智能评阅,让你重新产生写作的动力

由本公司在美国的人工智能专家研发的国内首创智能作文评阅系统,在多次大型测试中,准确率高达95%以上。

即时作文评分,并从词汇、语法、文风、内容等方面给出反馈。你再也不用苦于作文写了也没专家来看。

5.权威考试模拟,让你轻松考出好成绩

全国著名测试专家精心撰写备考内容,涵盖大学英语四六级,浙江省三级,全国英语公共等级考试,托业,以及考研英语等各项考试。真题详解,权威模拟,专项强化训练,一应俱全。

动态成绩分析报告和备考建议,最科学地安排备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