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超星汇雅电子书

内容分类:图书   其他   

学科分类:综合   语言文字   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采购类型:采购

点击量:13591

·重点提示

1.校园网内有效,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VPN登陆。

2.必须下载专用浏览器:PDG全文阅览器,才能阅读超星电子图书的全文。

·资源特征

1.中文,电子图书,使用PDG全文格式。

2.本馆同类资源推荐:读秀知识库

·使用帮助

1.下载专用浏览器

2.可查看“超星汇雅电子书本地镜像网站”中的“使用帮助”。

·常见问题

1.如何阅览图书全文

首先必须下载并安装PDG全文浏览器,然后点击相应书名即可阅读图书全文。

2.如何下载图书

用专用浏览器打开相应图书后——右键——“下载”——选择保存路径——保存。

3.如何把书复制到其他机器上阅读

匿名用户状态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上阅读,如需要复制到其他机器,必须先注册用户,方法为:运行超星专用阅览器->“注册”菜单->“用户登录”进入注册中心注册个人用户名。

注册成功后,首先在超星专用阅览器中用注册的用户名登录,然后下载相应的图书,图书拷贝到其他机器上后,用下载图书时的用户名在阅览器中登录,此机登录后即可正常阅读拷贝过来的电子图书。已上操作要求两台电脑都可以连接因特网。

关于机器无法连接因特网的情况下如何下载并拷贝阅读图书,请查看“详细说明

4.使用超星浏览器阅读电子图书时,如何复制书上的部分文字或截取书上的图片

可点选浏览器中的“区域选择工具”:,然后在可一定区域内拖动,如果是图片,可选择图像另存为,如是文字,可选择文字识别,文字识别后,即可任意复制并修改。文字识别也可使用工具栏上的按钮。

5.在校外如何使用图书馆数据库资源:

在校外登录VPN后即可使用图书馆资源,详情见网络与信息中心网站VPN服务说明。

 

·资源简介

2000年6月,超星入选国家863计划中国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2001年11月超星荣获“中国优秀文化网站”称号。目前,我馆购买超星电子图书30余万册,并建成了本地镜像网站,全院师生在校园网内可免费阅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