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笔杆网数据库

内容分类:分析工具   

学科分类:综合   

采购类型:采购

点击量:7565

1.选题分析:

千万个选题模版,个性化推荐,选题方向深度分析,提供有深度的、有依据的选题,为优秀的论文创作好的开始。

2.资料搜集:

把传统的多样的、多渠道的查找方式统一为一键搜索,提高了创作水平和效率。

3.提纲推荐:

将全文数据碎片化,然后加工标引利用,大量的纲要数据被抽取,融合到写作当中。

4.在线写作:

在线写作服务是笔杆的特色写作服务,结合了云端的优势同时与大数据服务紧密融合,不仅从写作安全性、便捷性上提升体验,从写作内容辅助服务方面也创新了不少特色。

5.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格式、规范这种生硬的标准由笔杆解决。

6.论文查重:

论文查重是写作中自省自查的重要环节,数据库比对速度快,算法合理,参数标准,是一款优秀的查重系统。

7.期刊分析

笔杆对期刊的覆盖领域、相关作者、历年被引情况、数据库收录等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可以提高了发表效率,避免“无目的投递”。

8.写作模版

笔杆秉持提高写作效率的一贯原则,不断收录2000多所高校模版和5000多个期刊模版,方便高校师生下载使用。

9.基金分析

笔杆通过对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省级的基金项目包括国外的基金统计分析,通过图形化的表达方式,展现了基金项目的一个发展趋势,学科的分布情况,包括各种基金项目的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