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移动图书馆APP

内容分类:图书   期刊   多媒体   报纸   其他   文献管理软件   电子音/视频资源   

学科分类:综合   语言文字   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采购类型:采购

点击量:2452

·访问方法

        1.在移动端应用商店里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和安装相应的版本。

·重点提示

       1.安装完成后,选择正确的地区和学校名称,输入本人在图书管理系统中的借阅证号码以及密码登录。校内读者借阅证号码即为本人工号/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APP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YWGS访问本馆定制页面。

·资源特征

        1.不受校园网IP限制,可查询馆藏情况和个人借阅情况。

        2.在移动终端上实现了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等各类文献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和文献传递。

        3.集成了丰富多样的海量信息资源。包括电子图书、报纸、专题视频、公开课等,另外可订阅500多个网站。

·资源简介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专业的移动阅读平台,读者可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咨询浏览,同时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公开课、学术视频等等供用户自由选择,提供图书、期刊、学位论文等各类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和全文获取服务,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超星移动图书馆的主要功能和特点:

        1.不受校园网 IP 的限制,不论在哪都可以轻松访问校内资源。

        2.与图书馆系统的高度集成,可实现馆藏查询、续借、预约、等移动服务。

        3.拥有功能强大的一站式搜索引擎,在移动终端上实现了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标准、专利等各类文献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导航和全文获取服务。可申请传递获取全国 700 多家图书馆资源。

        4.集成了丰富多样的海量信息资源。提供3万多本e-pub电子图书、7800多万篇报纸全文供手机用户阅读使用。提供215万种中文电子图书、 9 亿页全文资料的文献传递,同时,超星移动图书馆还提供了400多种全国各地区主流报纸,每天实时更新;2500多个专题视频, 1500多个专题音频, 129个专题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