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

点击量:375

      ·访问方式

      1.网址:https://eduai.baidu.com/ (校园网内访问)

      2.校外访问远程访问入口  需登录

      其他校外远程访问方式:

      (1)在本校校园网内使用个人账号登陆,输入本校邀请码NKYMD2JW进行注册,即可实现校外访问。

      (2)校园VPN,点击查看设置方法。详询网信中心。

      (3)寒暑假部分数据库有漫游账号,请关注OA通知。

      ·重点提示

      1.校园网范围内,百度文库下载券文档免费下载 ,非标价文档可提供预览。

      ·资源特征

      1.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

      ·资源简介

      百度文库拥有行业领先的文档在线解析和播放技术,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提供成熟完整的在线文档管理解决方案,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累计有效专业文档1.5亿份,认证合作机构4100家,认证个人30万,每天服务超5000万用户,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覆盖31个主流细分行业,包含235个细分资料库。 已有15个在线文库特色的专业资源库,如,百度优课(课件)(独家)、高校毕业生薪酬报告库(独家)、全国考研专业课资料库(独家)等。在建资源库10余个,将联合传统资源生产商打造互联网权威专业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