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飞猛进,玩转百度文库
编辑:张思源 审核人:朱小香
四月的春风轻拂书页,拨动阅读的心弦,一年一度“世界读书日”活动如约而至。 多读书,可以赋予生命厚度和深度,让人生拥有更多体验;读好书,可以给平淡生活加点佐料,让精神世界获得丰盈。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依托浩瀚资源,一直为你提供灵魂的滋养,愿你获得温暖而向上的力量;值此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特联合百度文库(高校版)平台举办“图飞猛进,玩转百度文库”活动,邀你感受阅读的喜悦,探寻知识的广阔...
152024-04
文化启智 科创未来,参与活动抽好礼!
编辑:张思源 审核人:朱小香
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筑牢青年大学生的文化自信,新东方智慧教育特别策划了以“文化启智 科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华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112024-04
关于2024年线上图书选购的说明
编辑:张思源 审核人:朱小香
一、 图书中标单位: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选书网址: http://www.sanxinbook.com/ 教师选书账号:ywgszyjsxytsg1 密码:见OA邮件 使用说明:本账号可多人同时登录使用。按如下截图填写后,选择荐购登录(图采会期间会通知选择图采会登录);登录后可按出版社、学科类目或查询等方式自行选购图书,在意向图书下方点击“加入购物车”即可;每次选购完成...
112024-04
善用AI工具,提升做事效率!
编辑:张思源 审核人:朱小香
周建芳 四川师范大学讲座时间:4.10 16:00讲座受众:学生/教师/公众 一、专家简介 周建芳,四川师范大学研究馆员,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江学者,博士,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信息素养工作组成员。长期从事信息素养教育的研究与教学,发表核心论文十余篇,出版专著两部,主编教材一部,主持建设的MOOC在中国大学MOOC、学习强国等多个平台上线,相继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线上一流...
102024-04
2024年浙江省高校大学生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开始啦
编辑:张思源 审核人:朱小香
本次活动旨在全省高校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引导大学生多读有思想深度、有文化内涵的高品质书籍;培养大学生深度阅读的能力,善于从书中汲取知识和智慧,在阅读中成长,成为一个更加有思想、有文化、有修养的新人。
92024-04
英语等级考试没把握?快来一起学习交流吧!
编辑:张思源 审核人:朱小香
“英语AB级备考秘籍”主题讲座 2024年英语AB级考试将于6月开考,为帮助各位同学顺利上岸,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举办线上直播分享,为大家提供更专业的学习计划。 一、讲座主题 英语AB级备考秘籍 二、讲座时间 2024年4月9日15:00~16:00 三、讲座内容和亮点 1、词汇语法题与不同题型之间备考逻辑和方法 2、听力核心复习方案 3、阅读提高正确率注意点 ...
72024-04
图书馆2024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开放安排
编辑:张思源 审核人:朱小香
根据学校2024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安排,图书馆相关假期开放安排如下: 一、清明节:4月4日至4月6日 二、劳动节:5月1日至5月5日 三、端午节:6月8日至6月10日 放假期间,图书馆数字资源提供正常服务(疑问咨询电话:83803575/651605),寄存柜使用时间会自动延长。
12024-04
专升本的同学看过来,这两个好用的数据库助你冲刺!
编辑:张思源 审核人:朱小香
浙江专升本考试近在咫尺,备考的同学都进入了冲刺阶段,还有薄弱环节么?图书馆给同学们找了两个好用的数据库,希望能在最后关头助你一臂之力!让你走向胜利的彼岸!
282024-03
外语等级考试图书馆免费资源
编辑:张思源 审核人:朱小香
2024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同学们的备考计划在准备了么?其实图书馆有很多免费考试资源可以使用,快来看看吧!
202024-03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使用指南
编辑:张思源 审核人:朱小香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简称NSTL)是一个成立于2000年6月12日的科技文献信息资源服务体系,其目的是构建一个数字时代的国家科技文献资源战略保障服务体系。
182024-03
共12页 <<  < 1 2 3 4 5 6 7 8 9 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