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起点考试系统

内容分类:考试系统   

学科分类:语言文字   经济学   理学   工学   

采购类型:采购

点击量:5690

·重点提示

1.本资源已停止购买,平台更新日期截止到2017年底。

·资源特征

1.考试题库,在线自主测试,模拟考场。

2.分英语类、计算机等级类、计算机水平类、司法类、财经类、考研类、工程类、资格类、医学类9个考试平台。

3.本馆同类资源推荐: 冰果英语,博学易知考试库

·资源简介

1.主要功能

系统采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使功能更强大、访问速度更快、数据更安全、程序组织更规范、界面更友好。功能:模拟考场、随机组卷、手工组卷、换题组卷、分类组卷、在线答题、在线评分、自动解答、试题详解、专项练习、我的题库等。

2.产品优势

(1)有效提高考试效率及评阅准确率、最大限度降低教师无谓的体力劳动

应外语教学要求,系统特殊开发了“模拟考场”和“手工组卷”功能。

“手工组卷”实现了主要包括空白试卷自由添加试题,检索试题时可视化浏览操作等功能。组出的试卷试题位置可以随意调整。对于不符合要求的试卷,教师可以手工添加、删除、替换试题以及将原有的试题顺序进行调整,并按照标准格式打印试卷。通过该功能的实现,各外语教研室可建立自己的试题库,以备存档留用。同时也省去了在每次出题时,教师对试卷排版等环节所付出的重复劳动,为考试出题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模拟考场”功能则是专为教师设计开发的。教师可通过这个平台与学生进行考试的互动,组织全班进行测试,完成日常教学考试要求。根据学生答题情况,系统可自动评阅客观试题,最大限度的降低教师在评阅客观试题时所付出的无谓的体力劳动,大大提高试卷评阅效率及准确率。本功能一经推出,即受到了高校各系外语教师的青睐。

(2)突显发行地域特色

为配合全国各省内的数据库发行工作,2007年公司特别开发了“地方公务员考试平台”。针对浙江省的发行工作,新添加“浙江省公务员考试”试题150套,以适应浙江省内的地域需求。

(3)提供个性化服务

在系统中,使用者可对历年的真题、模拟题进行模拟自测,建立自己的试题库,掌握考试重点。也可通过“专项训练”功能,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在自测练习时,通过自己建立的题库,可保留练习过或中途退出未完成的试卷及答案详解,以便下次登陆时继续答题,或者日后进行强化训练及自我总结等,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