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见美好 | 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

编辑:ywiccAdmin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中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

    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于2023423日至25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为传递读书力量,推广全民阅读,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全民阅读中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在中宣部出版局、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画报协会、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通过www.51sjsj.com/read(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征集以全民阅读为主题的海报、摄影、视频作品,并将入展作品面向全国巡展。

 


    展览作品以巧妙的设计理念诠释阅读、推广阅读、号召阅读,展现当代阅读新风尚,为全民阅读工作营造出浓厚的书香氛围,有着高传播价值和审美价值。通过本次公益广告展,向师生充分展现阅读之美带来视觉及精神的双重享受,传递阅读的深刻内在力量。


 

    我校本次展览对象为以全民阅读为主题的海报。踏入展区,您将会发现一方阅读文化与艺术美学交融的天地,一路关于书本、知识、读书的奇思妙想……这样的美好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您分享,诚邀您来到这里,一起阅见美好。

 

【组织机构】

全国巡展策展单位:阅途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平台: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

展览单位: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中国知网 维普中文期刊
     
国研网  超星集团

展览时间:2023年5月开始

展览地点:图书馆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