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推荐:《环球银幕》——第一时间关注国内外影视动态,以专业和文化的角度解读电影

发布时间:2024-03-26 审核人:朱小香 编辑:张思源

《环球银幕》

QQ图片20240326094448.png

馆藏地址:图书馆三楼报刊阅览区(开放时间9:30-21:30)

       爱上电影,从这本杂志开始。《环球银幕》是多少个人的青春啊,它陪着我们度过了无数的岁月,《环球银幕》让我们更清晰地看到了电影世界的全貌。

       《环球银幕》是中国第一家全彩的电影画刊,1984年创刊,引导和见证了中外影视文化交融的全过程。创刊以来,《环球银幕》第一时间关注国内外影视动态,以专业和文化的角度解读电影。它紧跟全球文化潮流脉搏,拥有众多忠实读者。该杂志普及电影方面的知识,研究外国电影以及我国电影事业的发展,极大提升了广大读者的文化素质和电影欣赏素质,因而受到电影界人士和电影爱好者的普遍欢迎。

       《环球银幕》以介绍世界电影为主旨,以画面为主,辅之以精彩的文宇说明,版面生动活泼。所介绍的内容包括各个影片、演员导演个人情况、世界性电影动态、电影评论及有关史料等,可读性很高,而且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在2023年11月的期刊中,《环球银幕》给了泰勒·斯威夫特的时代巡回演唱会一个完美的专题,反面则是神秘博士60周年大卫田纳西的剧照海报。神秘博士60周年还分上下两期专题介绍这部经典的英剧。除了以上两个专题,这次对歌舞片也做了一个专题介绍。作为电影领域资历最老的片种之一,歌舞片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环球银幕》每一期都立足电影领域,辐射更多不同文化形式,在纸媒日渐脱离大众阅读的年代,它依然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热爱电影,渴望得到更多关于国内外电影相关资讯的读者朋友,《环球银幕》将是您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