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亭

点击量:5675

朗读亭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亭子,但是里面可是五脏俱全。隐私帘保证了朗读者的私人空间,高强度的钢化、隔音玻璃也可阻隔95%的声音效果。美式休闲吧椅,舒适的空调,及时提供紫外线消毒的话筒,绚丽的灯光……走进这扇门,朗读者可以用声音尽情地表达自己的情感。

       朗读亭使用方法

       1.扫码登录

       手机微信扫描屏幕二维码,登陆朗读亭。

       2.选择朗读素材和背景音乐

       找到你喜爱的文字素材,或者自带美文。红色经典、古风经史、少儿读物、人物专栏等板块应有尽有。

       3.点击开始朗读,系统将自动录音

       可选择背景音乐,进行音效调节。点击开始朗读,系统将自动录音。朗读完成后点击“保存上传”,还可试听。

       4.微信公众号查看“我的朗读”

       关注微信公众号“义乌工商学院图书馆”,点击“校信息中心”进入“朗读亭朗读”即可查看你的录音作品。

       点击作品进入详情页,点击右下角图标根据提示即可分享作品给朋友或朋友圈。

       5.退出登录

       使用完毕后,点击右上角微信头像退出登录。

       朗读体验

       1. 首页栏目板块划分

       栏目合集精心编排,针对不同的朗读栏目主题,搭配精心编辑的读本合集,热门精选、红色经典、少儿读物、人物专栏、古风经史、英语课堂、节日时分、只为TA读、大学时代等9大分类板块满足你的每个朗读情境。

       2.多用户登录,共享悦读

       主用户扫码登录后,其他微信用户也可以扫码加入进来,当完成录制作品并从保存上传后,朗读作品将同时保存到每个微信用户的账号下(当前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菜单-我的朗读)。

      3.博看资源助力

       海量读本任你挑选,部分精选自博看期刊和博看有声的朗读素材资源,支持扫码看/听全文,朗读之后让精彩阅读继续。

      4. 读本详情页

       扫码看全文,音频/视频领读,还能添加常用读本、收藏背景音乐。

      5.人性化的专业录制体验

       增强录制体验,专业录制便捷贴心。随时调节音频(麦克风、背景音乐)和文字滚动速度,还可暂停录制,避免意外录取无意义音频内容。

      6.快捷的个人中心

       打造自己个性化专属朗读空间。点击右上角头像栏进入个人中心,可查看个人使用朗读亭的信息统计数据、常用读本管理、收藏音乐管理和退出登录等。

       图书馆朗读亭不仅仅可以用来朗读经典诗歌散文,抒发情感,也可以进行日常的播音练习、英语口语练习等,还有趣味绕口令、经典对白等,让你每天都能享受不同的朗读体验。

       快来图书馆与朗读亭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