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一小时讲座定制服务

点击量:6676

      为了让我校师生更好的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除了图书馆根据读者需求不定期举办的读者培训外,读者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随时进行讲座“定制”,具体如下:

       图书馆一小时讲座预约服务

       1.教师读者5人以上,学生读者10人以上即可预约,完全免费,欢迎各分院、部门的教师以及学生以团体或个人名义预约。

       2.最好提前一周与图书馆联系,联系人:丁老师(83803575),宋老师(83803572)。

       3.讲座的具体内容、时间、地点等可根据读者需求灵活安排,以下讲座内容作为参考,没有列出的内容也可跟图书馆联系:

QQ图片20240103135540.png

       个人读者在使用图书馆时有任何疑问,可到图书馆多媒体功能区等各部门现场咨询,或通过图书馆网站、公众号留言咨询。另外图书馆会通过网站和公众号定期发送不同数据库以及图书馆各项服务使用说明,并组织各类培训活动,可随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