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室使用须知

点击量:5320

      为了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请入馆读者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

      1. 保持安静,不要在室内接听电话、大声交谈,以免影响其他读者学习。

      2. 请勿携带或食用餐食,禁止吸烟。

      3. 保持室内卫生,请勿随地吐痰,垃圾及时扔到垃圾桶内,不要遗留在座位上。

      4. 爱护公共设施,请勿随意挪动、损坏桌椅和设备。

      5. 不占座、不抢座,严格按照空间预约管理系统的规则使用座位,一人一座。座位的使用始终以系统上的使用人为准。

      6. 个人物品随身携带,人走位空,管理人员有权对遗留在座位上的物品进行清理,如造成遗失,图书馆概不负责。

      7. 衣冠整齐,举止文明,请勿躺在桌椅上睡觉或把脚放到桌子上。

      8. 注意人身安全,切勿使用电热宝等违规电器,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的违禁物品入馆。

      9. 注意财产安全,贵重物品务必看管好,以免造成损失。

      10. 所有入馆读者需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规则使用图书馆座位和研讨间,开放的公共空间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对于违反规定的读者,图书馆有权采取扣除信用积分、禁用图书馆等惩罚措施,并视情节严重程度报相关部门及学院予以处理。

      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电话:83803575(651605)。

图书馆